李瑞鎮老了毛病一堆 73歲《與神同行》江林爸照顧他

▲金容建(右)是李瑞鎮的助手。(圖/東森戲劇)
▲金容建(右)是李瑞鎮的助手。(圖/東森戲劇)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綜《花漾爺爺Returns》距離上回去希臘旅行已是三年多前,挑夫李瑞鎮將帶領順載、申久、根瀅、一燮等人再次出遊。幾年不見,順載爺爺虧李瑞鎮儼然成為韓國廣告大王,打開電視滿滿是他,老班底再相聚,聊起當年可是回味無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unnamed
▲李瑞鎮帶爺爺們出遊。(圖/東森戲劇)

李瑞鎮在節目中除了照顧爺爺們,也身兼挑夫,當年血氣方剛的青年,隨著6年歲月的摧殘,已經出現老花眼與慢性疲勞的症頭,笑說自己也遇上中年危機。製作人羅䁐錫(羅PD)要爺爺們想去哪邊就告訴李瑞鎮,擔心他太累也幫忙安排個助手,李瑞鎮本以為是先前在《一日三餐》合作過的韓志旼,因為她跟朴根瀅、申久兩位老師都熟,沒想到竟然是爺爺們的舊識、《與神同行》河正宇的爸爸金容建,讓他當場愣住。

金容建很久前受訪時就說自己想參加這個節目,沒想到真的被邀請,直呼奇蹟降臨,愛說冷笑話的他,還要「長輩們」真心歡迎自己,不要等他回去了就變卦。已經73歲的他,謙稱自己年紀最小要更勤奮,在旅程中善盡老么角色,把幾位哥哥們給照顧好。雖然大家的體力不如以往,白一燮老師在這幾年間動了數次手術,儘管走得慢,但能跟老友一同出遊就覺得開心,期待在這趟旅程有滿滿收穫。《花漾爺爺Returns》5月26日起,週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