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看到子弟兵被丟 林威助難得動怒

林威助帶領中信兄弟二軍奪冠。(中信兄弟提供)
林威助帶領中信兄弟二軍奪冠。(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二軍昨日與Lamigo桃猿隊交手,由於比賽打到6局下,蘇緯達獲保送,看到猿隊並未顧一壘,就跑上二壘,不過下一位打者曾陶融就被觸身球砸中,引發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不滿,並且上前理論對方「是否是故意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助難得動怒,他看到子弟兵被砸十分心痛,並且衝出去理論,而兩隊也有火藥味,林威助也喊出:「這裡是台灣」,堅持反擊。

不過二軍是否有「潛規則」話題再度被帶起,比分大是否可以盜壘?也是令人好奇的話題。

另一插曲是,林威助也在下一次曾陶融上場打擊時,直接上場抗議說:「請問我可以盜壘嗎?」,似乎也表達出自己的不滿與立場。

但是猿隊總教練林振賢表示:「並非真的丟故意觸身球還嗆聲。」也讓此事件避免再次擴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