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燈光秀登場 今年首度與皮克斯合作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5日電)一年一度的澳洲「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VIVID SYDNEY」即日起開跑,今年首度與皮克斯合作,旅客可以透過天幕投影,欣賞「皮克斯:30年藝術與動畫」影片,一睹玩具總動員等知名動畫的幕後祕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旅遊局從2009年起首度舉辦「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VIVID SYDNEY」,2018年參加旅客已突破225萬人,比首年成長達10倍之多,超夯程度媲美雪梨跨年活動。

每年集結燈光藝術家的創作所打造的「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VIVID SYDNEY」,今年展期為5月24日到6月15日,並在號稱南半球最大的戶外走廊展出,共有85個光雕作品展示在超過3公里的腹地,璀璨耀眼的七彩燈光打亮著雪梨的夜晚,熱鬧歡騰又夢幻浪漫的景象,非常值得造訪。

此外,今年與皮克斯合作更是一大亮點,旅客可以透過天幕投影,欣賞「皮克斯:30年藝術與動畫」影片,一窺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等人氣動畫的製作幕後片段外,還有最新玩具總動員4的預告片段,讓不少旅客專程為此幕名而去。

除了皮克斯主題外,今年雪梨燈光秀還有許多豐富多元的主題,像是花卉植物、海洋生物、機器人等裝置燈飾,透過燈光、投影搭配科技的創意結合,呈現繽紛閃耀的光影效果。

旅遊業者易遊網表示,今年雪梨直飛機票較去年便宜,降幅最高近新台幣5000元,帶動不少買氣,相關旅遊商品買氣已較去年成長2成左右。(編輯:陳惠珍)10805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