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見男同志阿桑大呼不蘇胡!兒子神回大家讚翻

▲男同性戀。(示意圖/Pixabay)
▲男同性戀。(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同婚專法日前已經通過,一名網友表示,他在便利商店看見一對男同志要結帳,不料後方一個阿桑卻批評同志,且說「看了很不舒服」。不過她兒子卻直接嗆一句話,讓網友讚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性婚姻法案於今(24)日上路,同志伴侶只要持相關文件便可赴戶政機關登記結婚。今日一早近20對同志伴侶搶先赴信義戶政事務所登記,會後台北市政府民政局也於101旁廣場舉辦「幸福起跑線Wedding Party」應邀同志新人一起走上彩虹毯。(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24)
▲同性婚姻法案於今(24)日上路。(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24)

網友在《 Dcard 》貼文,表示到便利商店時看到一對男同志在結帳,排在他們後面的一位阿桑不太能接受,就對他兒子說「這個政府開放同性戀結婚就是這樣,到處跑,看了很不舒服」。當時男同志已經離開沒聽到,不過兒子回嗆「人家結婚關妳屁事,妳跟爸每天吵架,我才看了不舒服咧!」

網友看到後大讚「兒子真的讚」、「沒人要你看好嗎」、「還好小孩在這樣的家庭長大沒有長歪了」、「兒子搞不好在給自己以後出櫃提前做鋪墊」。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假新聞「創作創起來,有夠假」、「同同又在創作抹黑他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