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好牌打到輸?王金平:現在談 言之過早

韓國瑜6/1將上凱道參加造勢,王金平對此表示,「很好,祝福他」。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6/1將上凱道參加造勢,王金平對此表示,「很好,祝福他」。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出席由支持者自發主辦的「決戰2020贏回台灣」,地點在凱達格蘭大道。今(26)日,在跟韓競逐總統提名的王金平受訪時表示,韓國瑜辦活動,他都祝福,更透露自己在全台各地也有王金平之友會成立,而近來國民黨參選者民調拉近,卻陷入瓶頸,甚至被柯文哲超越,對此王表示「很多事情剛開始而已,要談言之過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金平出席「捍衛五權憲法-捍衛人民的考試權」論壇,會前受訪時,媒體問王對韓國瑜將北上參加凱道造勢的看法,王金平表示「他辦活動,我都祝福」,媒體再問王,韓北中南都會有造勢,「很好,那是他努力」、「沒有壓力,我到處都有王金平之友會成立,所以是做我的方式」。

另外,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拋出「選舉募款加倍奉還」的策略,表示有民眾捐款給他,他會加倍金額捐款做公益,王金平聽到先是呵呵笑,表示郭台銘財力眾所皆知,但外界質疑郭有賄選之虞,王說「這要相關單位去認定」。

近來各單位民調出爐,共同的趨勢皆是韓國瑜不再一枝獨秀,聲勢持續下滑;國民黨內第二強的郭台銘,近來民調數字也無法進一步往上衝,媒體問王是不是國民黨從贏選到輸,王說「靜待發展嘛,現在很多事情都剛開始而已,現在要談都言之過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