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小組因應貿易戰 鴻海小漲市值拚重返兆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7日電)鴻海召開專案小組因應美中貿易戰變化,鴻海今天早盤最高來到71.9元,小漲0.7%,市值來到新台幣9967.5億元,力拚重返1兆元大關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應美中貿易戰,鴻海內部先前已成立專案應對小組,串聯各地經營團隊24小時持續關注。近期華為風暴蔓延,專案應對小組功能備受矚目。

知情人士向中央社記者透露,鴻海專案應對小組已針對華為的伺服器產品和資料中心產品可能遇到的市場變化和客戶訂單組合的改變,提出因應策略。

24日收盤外資法人賣超鴻海1萬7443張,三大法人賣超鴻海1萬7408張。截至24日,外資法人已經連續9個交易日賣超鴻海11萬2610張,三大法人累計賣超鴻海11萬4078張。

法人指出,鴻海第2季業績仍待觀察整體經濟大環境走勢,尤其是美中貿易戰進展,以及iPhone在中國價格調整後的市場銷售和拉貨力道。(編輯:楊玫寧)10805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