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謝淑薇擊倒瑞士二姊 世界排名22名創新高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天在法國公開賽首輪以6:4、3:6、6:0擊敗瑞士「二姊」Viktorija Golubic,順利晉級第2輪,謝淑薇是大會第25種子,過去在法網最好成績是雙打2014年奪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iktorija Golubic世界排名第79,這場比賽,謝淑薇首局先保發後雖然發球局都未保住,但謝淑薇破發較多,先以6:4先拿下。

不過第二盤她失誤過多,Viktorija Golubic趁機搶進,以3:6扳回一城。

第3盤首局謝淑薇不斷破發,最後以6:0封鎖對手,耗時1小時40分鐘,下一輪對手,將是德國選手Andrea Petkovic。

謝淑薇這場獲勝後,世界排名預計至少上升至22名,不但改寫生涯新高,有機會創造台灣網壇的新歷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1BiSrOTMw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