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粉絲太強大!防彈破億MV變懷舊遊戲 小彩蛋引網狂讚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只偶像強大!連粉絲都超有才華!韓國「BTS」防彈少年團,上月以新歌《Boy With Luv》回歸歌壇,與西洋女歌手Halsey合作,官方MV上線不到24小時,點閱次數超過7千多萬次,更在短短37小時內,觀看次數飆升破億!新歌MV立馬破三項「世界金氏紀錄」,成為YouTube史上第一位「24小時內最多人觀看的YouTube影片」、「24小時內最多人觀看的YouTube音樂影片」、「24小時內最多人觀看的韓國團體音樂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天團「BTS」新歌回歸,立馬打破三項金氏紀錄。(圖/翻攝自BTS粉專)


▲ 特別的COVER MV改編,讓影片短時間內突破百萬流量。(圖/JHN STUDIO 授權)

來自韓國的YouTuber「정훈남 JHN STUDIO」,同樣熱愛BTS的他,將《Boy With Luv》MV改編製作成「懷舊遊戲風」,搭配8bit的復古音樂調性,影片中「貼心小彩蛋」,讓世界各地的A.R.M.Y(BTS粉絲名)直呼好用心!紛紛留言大讚:「出道日期的小彩蛋好細心!」、「我真的很想玩看看這個遊戲」、「2019年度最佳遊戲」、「這種改編作品真的好可愛!」、「好喜歡各國粉絲「我愛你」那一PART,私生飯那裏真的太好笑了XD」。


▲ 影片中金幣初始數字「130,613」,呼應BTS出道日期2013年6月13日。(圖/JHN STUDIO 授權)


▲ 韓國「私生飯」問題嚴重,有些甚至會闖進偶像家中;影片中傳遞「拒絕當私生飯」訊息令網友直呼超讚。(圖/JHN STUDIO 授權)


▲ 不同國家的「我愛你」,呼應BTS「世界彈」的稱號。(圖/JHN STUDIO 授權)

「정훈남 JHN STUDIO」向《NOWnews今日新聞》獨家分享,這支影片製作過程大約花了兩周的時間,身為粉絲的他,看著偶像漸漸成長為聞名全球的超級巨星,希望能藉由這支影片向偶像喊話,希望他們能不忘初衷,始終滿懷感激,能夠好好愛惜喜歡他們的無數粉絲。


▲ 정훈남的作品,多以懷舊像素遊戲畫面搭配8bit音樂改編為主,精緻度小巧可愛又用心。(圖/JHN STUDIO 授權)

目前以全職YouTuber身分活動中的他,本名叫「박정훈」(朴政勳,音譯),「정훈남」是他在當編曲家時使用的藝名,設立頻道時便沿用此名稱。他的頻道上作品風格,多以KPOP夯曲改編至8bit音樂,如TWICE《FANCY》、IU《BBIBBI》等,搭配可愛的像素遊戲畫面,整體作品精緻程度令人嘖嘖稱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