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朴敏英打鬧不停 喝了咖啡也要親

 ▲朴敏英、金材昱主演的《她的私生活》。(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朴敏英、金材昱主演的《她的私生活》。(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由朴敏英、金材昱主演的《她的私生活》22日播出的最新一集,Ryan(金材昱 飾)與母親重逢,確定車時安(鄭帝元 飾)的媽媽李率(李一花 飾),就是當年遺棄自己的母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材昱演技出色。(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釋出的花絮中,金材昱憑著出色的演技,富滿情感的流下淚水,他還貼心的先將衛生紙遞給其他演員。在與朴敏英玩牌的橋段,金材昱也花時間練習將牌刷成扇形,在拍攝時果然一次就成功。


▲金材昱與朴敏英打鬧不停。(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在拍攝朴敏英到金材昱給他安慰的早餐時,金材昱調皮要向朴敏英討親親,朴敏英想到自己剛喝了咖啡,金材昱將自己的手上那杯要給她漱口,兩人都被這劇情逗樂。在拍攝安慰金材昱的片段時,兩人手疊手甜蜜的時刻,鏡頭以外兩人竟玩起雙手疊雙手的遊戲,看得出兩人的好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