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倍混和變焦成賣點 OPPO發表新Reno與華為P30 Pro對決

▲OPPO今(29)日在台舉行的新品發表會,宣布推出Reno 10倍變焦版。(圖/OPPO提供)
▲OPPO今(29)日在台舉行的新品發表會,宣布推出Reno 10倍變焦版。(圖/OPPO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率先於MWC展前就公開10倍混和對焦技術的OPPO,今(29)日在台舉行的新品發表會,宣布推出Reno 10倍變焦版,與HUAWEI已搶先上市的P30 Pro正面對決。但哪款手機的拍攝效果最好,將成需要望遠端拍攝的手機相機使用者將關注的議題。華為P30 Pro最近帶來赤茶橘新色,希望一掃美國禁令陰霾,目前台灣消費者權利不受貿易戰影響;而華碩的ZenFone 6 雖然沒有變焦攝影能力,但是其4800萬畫素的翻轉鏡頭設計,也是目前市場上相當夯的產品,預計將於6月6日後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正面採用和Reno一樣的側旋升降結構,可以將聽筒、前鏡頭,主鏡頭閃光燈與柔光燈等隱藏到手機內部,藉此讓螢幕佔比達到93.1%(6.6吋),而且只需0.8秒就能旋出;有別於華碩的ZenFone 6 以1秒從背面能旋轉到最大角度180度共用鏡頭設計。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正面採用和Reno一樣的側旋升降結構。(圖/翻攝OPPO官網)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和之前已發表的Reno規格有部分的差異,除了鏡頭設計外,CPU也來到旗艦的高通855,螢幕尺寸與電池容量也有所提升。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螢幕比Reno大0.2吋,來到6.6吋。(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9)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採用4800萬畫素主鏡頭和SONY IMX586感光元件,這點規格和ASUS ZenFone 6一樣。而其10倍混合變焦技術是透過4800萬畫素主鏡頭+1300畫素潛望式長焦鏡頭+800萬畫素廣角鏡頭的三鏡頭組合,以接力方式來實現10倍變焦,進而達到覆蓋16mm~160mm等效焦距。

▲三顆鏡頭以接力方式來實現10倍變焦,進而達到覆蓋16mm~160mm等效焦距。(圖/翻攝OPPO官網)

HUAWEI P30 Pro 則是具備超感光徠卡四鏡頭,搭載超感光鏡頭、超廣角鏡頭、潛望式長焦鏡頭與華為TOF鏡頭組,專業級感光與變焦能力,實現低光源及 10 倍無損變焦拍攝。

▲HUAWEI P30 Pro迎來赤茶橘新色。(圖/HUAWEI提供)

業者表示,OPPO Reno 10倍變焦版將於6月15日於台灣所有通路上市,上市前還有相當豐富的預購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OPPO全台體驗店深入了解。

10倍拍攝成賣點 OPPO發表新款Reno與華為P30 Pro對決 ▲OPPO今(29)日在台舉行的新品發表會,宣布推出Reno 10倍變焦版。(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