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全國運動成果豐碩 縣長張麗善表揚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揚教練與選手。(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29)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揚教練與選手。(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29)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全國小學田徑賽等全國運動大賽,雲林縣表現亮眼,(29)日下午縣長張麗善親自出席在雲林國小表揚大會,頒發績優獎金給獲得金銀銅牌等獲得獎勵金的教練與選手,並且期勉他們未來在各項競賽中,繼續超越自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縣內選手在全中運,共得到12金16銀20銅,原住民運動會,有1金1銀4銅,全國小學田徑賽也有1金1銀1銅的成績。今天一共有174位獲得績優成績的教練與選手接受縣府的表揚。共頒發獎金595萬2000元。其中虎尾高中邱于庭在標槍項目,連霸成功,還有連霸獎金。

雲縣全國運動成果豐碩 張麗善表揚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揚教練與選手。(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29)

張麗善說,110年全中運將在雲林縣舉行,屆時我們今天所有的教練與選手,可以再次在我們雲林的主場,創造佳績。

雲縣全國運動成果豐碩 張麗善表揚 ▲雲林國小合唱團精彩演出。(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