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蜘蛛」談爆雷:我的脖子後面裝了一個裝置

▲湯姆霍蘭德為《蜘蛛人:離家日》至峇里島宣傳。(圖/索尼影業)
▲湯姆霍蘭德為《蜘蛛人:離家日》至峇里島宣傳。(圖/索尼影業)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暑期大片《MIB星際大戰:跨國行動》和《蜘蛛人:離家日》,在峇里島舉辦亞洲首場粉絲見面會暨記者見面會,「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小蜘蛛」湯姆霍蘭德也都到場宣傳,粉絲一見到這兩大超強卡司都嗨翻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斯沃在記者會上表示:「《MIB》這個系列有著非常死忠且廣大的支持者,希望能夠將這個故事介紹給更多新觀眾。」對於是否有向威爾史密斯及湯米李瓊斯等前輩們,討教MIB探員的特質,漢斯沃則說,自己還沒有機會可以與他們討論,但對這次作品相當有自信。

▲克里斯漢斯沃與亞洲粉絲見面。(圖/索尼影業)

在場媒體也詢問,是否希望粉絲在進場觀看新作品時,能夠與上映中的《復仇者聯盟4》的「索爾」做出區隔時,漢斯沃則大笑說:「我想他們應該可以輕易看出兩個角色的區別,畢竟我在當索爾時可是一個大胖子!但在扮演一個超級英雄時,你會感受到比其他角色來得有更多責任要扛。」

▲克里斯漢斯沃為《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至峇里島宣傳。(圖/索尼影業)



至於漫威有史以來最強「爆雷王」的湯姆霍蘭德,也不免俗地被各國媒體追問,本次拍攝前是否有拿到完整劇本,沒想到他本人也不禁打趣說道:「你知道嗎?這就是問題所在!我這次拿到了完整的劇本,所以我很害怕自己隨時講了什麼不該講的,然後我口袋的手機就會開始響!」他更開玩笑說:「其實漫威跟索尼都在我的脖子後面裝了一個裝置,只要我開始要有失控的跡象,他們就會啟動那個裝置,大家就會看到我在現場昏過去了!」從一而終的「彼得帕克式發言」,惹得現場媒體哈哈大笑。

▲「小蜘蛛」與亞洲粉絲見面。(圖/索尼影業)

當談及蜘蛛人是否會成為下一位鋼鐵人時,湯姆霍蘭德首先是感謝大家對他有如此高的期待,緊接著嚴肅說道:「蜘蛛人不會成為下一個鋼鐵人,因為這世界只有一個鋼鐵人,而那個人就是小勞勃道尼。」他說:「這個作品在一個最關鍵的時序出來,我想這對蜘蛛人來說,也是一個挑戰—當這個世界失去了鋼鐵人後,到底誰該挺身而出?我想彼得帕克並不是想著要取代鋼鐵人的位子,而是試圖要盡全力去填補這樣的空洞。」



霍蘭德更強調:「《蜘蛛人:離家日》將會著墨很多地方,在彼得帕克如何在蜘蛛人與高中生這兩個身分之中找到平衡點,這中間的過程真的非常有趣。」不過正經沒有多久,他話鋒一轉又說:「這如果再講下去又會是一個爆雷,所以只能請大家自己到電影院一探究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