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狂言「給錢是爸媽」 館長嗆:給你10萬叫3天爸來聽

▲議員狂言「給錢是爸媽」 館長嗆:給你10萬叫3天爸來聽(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29)
▲議員狂言「給錢是爸媽」 館長嗆:給你10萬叫3天爸來聽(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2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質詢南庄國中接受大陸酒商捐款爭議時,語出驚人表示「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發文痛批,更撂話「我匯款 10 萬給你,叫個 3 天爸爸來聽聽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縣立南庄國中 4 月間接受大陸酒商捐贈 60 萬元贊助營養午餐費,但在捐贈儀式中,眾人合照時卻拉起了「有情懷的習酒走進寶島臺灣」等涉及敏感字眼的布條,挨批是統戰走入校園,事後校方也退回捐款。

統戰 ▲國民黨議員鄭聚然不滿直言:「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鄭聚然日前在議會質詢此事,不滿地痛批「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誰給我誰就是一樣的情形,拜託誰逼他(校方)把錢退回去,你給我查清楚一下!」質詢影片曝光後引發輿論砲轟,有網友在鄭聚然臉書留言「請你離開台灣,去你爸媽家,參政選議員」,不料卻被反嗆「你把屁股洗乾淨,趕快去給人 X 」,更是引發眾怒,眼見事態擴大,鄭聚然緊急關閉粉專止血,對外說明是小編情緒失控,以致出現不當留言,已經解除其職務,並對留言的民眾鄭重道歉。

▲鄭聚然小編在臉書粗暴回應網友留言,同為苗栗縣議員的陳光軒也傻眼直呼「我一定不會跟人家講,鄭聚然是我同事!」(圖/翻攝自陳光軒臉書)

對此,館長也在臉書 PO 文開嗆,向鄭聚然放話「議員啊明天給我你帳戶,我匯款 10 萬給你,叫個 3 天爸爸來聽聽啊,你敢不敢啊」、「要的話跟我講一句,給我帳號,然後叫我爸爸 3 天就可以,來我這直播叫喔!」同時痛批「國民黨就是充滿這種人,才會失去年輕人的支持」。

▲館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