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溢正NOW電玩直播初登板 在《棒球殿堂》拿下勝投吧!

▲今晚王溢正NOW電玩直播初登板(圖/NOW電玩)
▲今晚王溢正NOW電玩直播初登板(圖/NOW電玩)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王牌左投「姊姊」王溢正,將在今(30日)晚蒞臨《NOW電玩》直播現場,和粉絲及玩家們一起遊玩超擬真中華職棒棒球手遊《棒球殿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溢正平時就特別喜歡玩手遊及電玩,特別是體育類及賽車類的遊戲,在比賽後之餘作為他最主要的娛樂來源。

《棒球殿堂》是一款由CPBL授權、網石棒辣椒營運的全台唯一擬真棒球手遊,不僅能夠真實還原棒球場上的畫面,甚至連球員特有的動作以及球評主播的沸騰聲都能一一在《棒球殿堂》中完美呈現。

今晚就讓我們一起和主持人嘻小瓜還有特別來賓「姊姊」王溢正一起在虛擬的棒球場上來一場王者之間的決鬥吧!也有機會能夠看到球場下姊姊帥氣的臉龐以及搞笑的性格,請玩家及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今晚8點《NOW電玩》名人應援團直播!我們將在臉書粉絲團及官方Twitch進行同步直播,中華職棒及Lamigo的球迷記得準時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