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用御飯糰把妹 唐綺陽居然讚賞「很懂追」

▲小鐘稱唐綺陽其實很好追。(圖 / TVBS提供)
▲小鐘稱唐綺陽其實很好追。(圖 / TVBS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節目《女人我最大》邀請藝人上節目分享「12星座的女生要怎麼追」,主持人藍心湄問小鐘:「國師唐綺陽要用什麼方法追? 」小鐘誇海口說:「唐老師很好追,拿個御飯糰請她吃就好。」在大家一陣笑聲中,沒想到唐綺陽竟然說:「小鐘真的有厲害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鐘自嘲只會出一張嘴。(圖 / TVBS提供)

小鐘解析追求唐綺陽首先要仔細觀察,只要針對喜好下手機會就很大,藍心湄聽後詢問:「那我呢?你好好講喔!」小鐘透露藍心湄看過的男生多、見過的世面廣,追起來會很有壓力,讓藍心湄直誇小鐘真的好厲害,小鐘立刻說:「我就是會講而已。」笑翻現場所有來賓。

有一次到美國時正逢情人節,獅子座的王思佳看到來接機的老公滿頭大汗,手上捧了一大束粉紅色的玫瑰,他說因為情人節花很難買,跑了很多間才湊滿一大束。王思佳透露自己喜歡貼心的男生,對於只會花錢的的男生反而沒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