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滿壘登板被敲二壘安打 陳偉殷好投卻拆彈失敗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旅美好手陳偉殷,今(31)日在對巨人隊8局上登板,處理隊友的滿壘危機,可惜他一上來就被敲出二壘安打,讓巨人超前比數,雖然陳偉殷帳面上無失分,但所掉的關鍵2分,讓巨人隊以3:1擊敗馬林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1.2局投球僅被敲1支安打,有1次保送,送出2K,沒有任何責失分,防禦率來到8.55。失掉2分算在第3任投手Adam Conley身上,他被敲1支安打、1保送,下一任投手Austin Brice也沒解決危機,一上來就保送,把滿壘狀況交給陳偉殷。

陳偉殷在1人出局後登板,雖然一上來就被敲二壘安打失分,不過在故意保送Kevin Pillar之後,接連送出2次三振,結束半局投球,9局上陳偉殷續投,用2個飛球、1滾地球讓打者三上三下,只可惜9局下馬林魚最後反攻機會,也被對手賞了三上三下,無力反攻。

陳偉殷前兩場出賽皆有責失分,這一場雖然掉了關鍵2分,不過皆非責失,也是陳偉殷本季14場後援出賽,第9場無責失的比賽。至於先發投手Sandy Alcantara先發6局雖然送出5次保送,不過僅被敲出2安,沒有失分,卻也無緣拿下勝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