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論壇》黃創夏/選總統,韓國瑜「準備好了」

▲韓國瑜近日高喊「Yes, I do!」表態願意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也將於 6 月 1 日前往凱道,參加個人第一次的總統選舉造勢活動。(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近日高喊「Yes, I do!」表態願意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也將於 6 月 1 日前往凱道,參加個人第一次的總統選舉造勢活動。(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文 / 黃創夏

哎,韓國瑜還真的是「委屈」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對於高雄市政的不熟、掌握不了文官機器導致「疑似裝竊聽器」和「疑似偷公文」頻傳,還有就任五個多月了,局處長還沒有完全找齊‧‧‧

這些都「情有可原」,因為他能當選高雄市長,眾所皆知,出於意料!

既然是在意外當選的情境下,韓國瑜「沒有準備」完全「合理」。

而且他馬上就發現「為了愛高雄,只能選總統」,俱懷逸興壯思飛,他的心早就飛到凱達格蘭大道上,高雄市政那些「滴滴答答的小事情」無心搭理,也算是「合情」!

至於像萬安演習和路平等「小事」還有「自經區」等等,全部丟給屬下處理,他只是個「總機」,這些作為也可以找到說法,辯解都在法定範圍內,當然「合法」!

所以,韓國瑜的一切作為,都是「合情合理合法」,用「高雄都做不好,憑什麼選總統?」的理由來批評韓國瑜,真是「委屈」!

既然這麼「委屈」,韓國瑜當然有權利在六月一日「被動」來台北凱達格蘭大道上,向十萬「瑜民」控訴那些黨內的「密室權貴」以及黨外的「前朝遺孽」是如何欺負他,這是他的權力!

也別忘了,韓國瑜並不是普通人物,這個場合既然是「誓師大會」,當然也是展現他「選總統」的大格局最佳時機‧‧‧

什麼叫做「總統的大格局」?

天下之大,非一人能獨治,中興以人才為本,要讓選民知道「準備好了」就是趁勢端出將來的「治國團隊」,看到「濟濟人才」,選民就會安心了。

六月一日,韓國瑜「準備好了」,透過媒體所批露的資訊,選民已經知道場地和器材是妙天幫忙的、居間穿梭的是被某些網友稱為「韓天」的集團,還有「花蓮王」之稱的傅崐萁,而大力相挺的還有雲林的張榮味,有些媒體報導台中的顏清標也是好朋友‧‧‧

這樣的團隊陣容堅強堪稱「史上最強的接地氣治國團隊」,有詩讚曰:

「雙天至尊」來加持,地方頭人來坐鎮,十萬「瑜民」十萬軍,韓流再起捲風雲!

有這樣的堅實陣容,「韓流出征,寸草不生」的盛況可期,必定摧枯拉朽,所向無敵‧‧‧

明年520,當韓國瑜再度站在凱道前就職時,國師妙天、喉舌韓天,傅崑萁、張榮味和顏清標都是五院院長等級重臣,這樣的團隊是中華民國史上「最接地氣的治國團隊」,「我的未來不是夢」高高再度唱起時,相信很多人也一定是「感動」(或感冒)到淚流滿面‧‧‧

當然,絕對不該懷疑韓國瑜的話,這樣的組合,他也是「被動」的,都不是他去湊成的‧‧‧

這樣的組合是怎麼形成的呢?

從韓國瑜鼓勵眾人要「征服宇宙」透露出線索,他們其實都是「復仇者聯盟」,他們的共同敵人叫做馬英九,據他們的認知,當年馬英九這樣的「菁英權貴」看不起他們這些「最接地氣」的地方派系,處處打壓,現在還「背後開槍」,弄出個郭台銘出來攪局,斯可忍,熟不可忍!

恰好,這些「接地氣團隊」和韓國瑜「同仇敵愾」,當年也是馬英九認為韓國瑜涉入黑函事件剝奪了韓國瑜初選資格,害韓國瑜流落鄉野遊蕩‧‧‧

「目標馬英九,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全線預備,開始射擊!」

標靶如此清晰,敵人就在眼前,「史上最強的接地氣治國團隊」當然一拍即合!

恭喜韓國瑜、讚嘆韓國瑜,有了這樣的「史上最強的接地氣治國團隊」,您的未來絕對不是夢,很快就能「北漂」到總統府了‧‧‧

●作者:黃創夏/資深媒體人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今日廣場》歡迎來稿或參與討論,請附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文章歡迎寄至opinion@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