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發生意外! 正臉重摔地板「破相送醫」

▲泫雅表演受傷。(圖/泫雅IG、SPHiNX YouTube)
▲泫雅表演受傷。(圖/泫雅IG、SPHiNX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性感女星泫雅簽給PSY成為P NATION旗下藝人後,近期勤跑學校校慶演出,但日前在清州大學表演時,卻不慎出意外,整個人臉部撞地,當場把舞者嚇壞,但她事後於IG報平安,表示已在醫院做了精密檢查,只是顴骨瘀青,要大家不要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勤跑校園演出卻事故頻頻,先是5月17日在啟明大學走光,近日在清州大學又出事,她在表演〈RED〉接近尾聲時,因下著大雨導致舞台溼滑,不慎滑倒臉部著地,撞擊聲音也透過麥克風而清楚聽見,場面嚇壞舞者,趕緊扶她起身,但是泫雅不顧傷勢,依舊敬業唱完歌曲。

泫雅受傷後,在IG PO出自己出事的影片,寫下「滑倒也要唱歌」,並曬出受傷照片,表示已在醫院做完檢查,所幸只有顴骨跟眉毛處瘀青,已拿3天份量的藥,向各位致歉讓大家擔心。



▲泫雅受傷於2分41秒處。(影/SPHiNX 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