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收穫首場大滿貫勝利 謝政鵬男雙止步32強

▲謝政鵬(左)、印尼搭檔Rungkat。(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謝政鵬(左)、印尼搭檔Rungkat。(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我國好手謝政鵬和印尼搭檔Christopher Rungkat今(1)晚出戰男雙次輪,可惜救回4個賽末點仍無力回天,最終以6:7(6:8)、6:3、3:6不敵「法國組合」 G.Barrere/Q.Halys止步32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政鵬組合今年狀況不錯,已拿下4座挑戰賽冠軍,持續刷新台將在男雙的世界排名,謝政鵬也因此生涯首獲法網會內賽資格,且首度叩關法網就有亮眼表現,首輪力退大會第16種子美國Austin Krajicek/紐西蘭Artem Sitak,拿下生涯首場大滿貫勝利。

今天次輪碰上同樣非種子的「法國組合」首盤陷入膠著,雙方互保發球後,謝政鵬組合於第6局先遭破發,所幸下局馬上回破,雙方戰到最後「搶七」,謝政鵬組合可惜在6:6平手時連失2分,以6:7(6:8)讓出首盤。

次盤前7局雙方互保發球局,謝政鵬組合搶在第8局破發,接著保發拿下次盤扳平比數。

決勝盤,謝政鵬組合第2局就被打出2個破發點遭拿下,儘管之後都保發,但此盤由對手先發球所以取得5:2聽牌優勢,謝政鵬組合奮力守住第8發球局後,第9局再度被逼出2個賽末點,最後無力回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