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女雙止步 混雙首戰皆告捷

▲詹皓晴和混雙搭檔奧地利 Oliver Marach(圖/取自詹皓晴臉書)
▲詹皓晴和混雙搭檔奧地利 Oliver Marach(圖/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儘管和姊姊詹詠然女雙止步32強,但詹皓晴在混雙和奧地利搭檔 Oliver Marach上演逆轉秀,以5:7、6:4、10:5拍落第6種子「澳印聯軍」Jessica Moore(澳洲)/Jeevan Nedunchezhiyan(印度),挺進16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家姊妹」女雙首輪遇到對手棄賽,兵不血刃挺進32強,可惜遭到「俄愛聯軍」Daria Kasatkina(俄羅斯)/Anett Kontaveit(愛沙尼亞),三盤逆轉,兩人生涯第4度於法網合拍,無緣挑戰2016年寫下的最佳8強。

不過兩人分頭進擊表現不錯,尋求混雙2連霸的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Ivan Dodig,首輪直落二力退2017年澳網混雙冠軍組合 A.Spears (美國)/ JS.Cabal(哥倫比亞)晉級,今日預計9點續戰16強,對手將是第8種子。

而詹皓晴和Marach的「台奧組合」名列第6種子,首輪雖遇苦戰,卻是越戰越勇,第三盤「超級搶十」從1:2落後連拿6分反超並拉開領先,最後上演逆轉秀晉級,今晚16強將戰今年澳網4強組合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 (西班牙)/ Neal Skupski(英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