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愛講謊話」 張柏芝怒回4字反擊

▲張柏芝終於不忍了。(圖/翻攝張柏芝IG)
▲張柏芝終於不忍了。(圖/翻攝張柏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張柏芝日前在大陸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分享飲食心得,自爆從來沒有吃過肉,但卻被網友翻出她曾經多次吃肉的證據,再加上講不出兒子喜歡吃甚麼菜?被網友封為「謊話精」,近日,張柏芝終於反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網友稱張柏芝說謊成性之後,6月2日曾經跟她合作的電影公司老闆向太陳嵐,便在微博暗指她「吹牛吹到爽為止」、「說謊成癮」、「讀書少」、「心理扭曲」等,但這樣反而讓網友反過來力挺張柏芝,整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張柏芝終於不忍了。(圖/翻攝張柏芝IG)

對此,連日來都沒有正面回應的張柏芝,終於在IG上傳一張寫著「人言可畏」4字成語的圖片,暗指自己被捲入可怕的流言蜚語之中,之後再貼上穿著紅裙戴藍手套的照片,留言:「正能量」,今(4日)早她更上傳下廚的畫面,留言:「每一天想著每一樣不一樣的餐譜,非常滿足感,沒有小孩子的人可能不明白,總有一天有小孩子的朋友們,就會明白是一種多麼喜悅的樂趣!」力證她在節目中說,每天都幫兒子下廚的說法。

▲▼張柏芝下廚,證實自己有煮飯菜。(圖/翻攝張柏芝IG)



陳嵐今(4)日也發文表示,之前的貼文根本沒有指名道姓,只是大家的胡亂揣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