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榮服處簽署就業合作 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

▲處長邵更新〈右〉與展昇公司鄭宏森特助簽合作備忘錄。(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04)
▲處長邵更新〈右〉與展昇公司鄭宏森特助簽合作備忘錄。(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04)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為加強與縣內企業廠商連結,4日於斗六市朝露魚舖觀光工廠辦理「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現場並與展昇生鮮企業公司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共同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榮服處處長邵更新表示,感謝展昇生鮮公司提供就業機會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並提供優質場地供榮服處辦理這次說明會。輔導會近幾年來,特別加強推動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的服務,為了協助他們順利就業,除了發放企業進用獎勵之外,也提供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津貼,另外亦提供職訓補助,希望企業在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時,能向其宣導,共創三贏的局面。

▲榮服處推動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的服務。(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04)

與會廠商亦表示,目前雲林製造業工作機會多,廠商面臨缺工窘境,亦透過榮服處進用多名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得知輔導會在協助企業進用及對退除役官兵有許多就學就業及職訓補助措施,希望未來與榮服處有更緊密的合作機會。

▲處長邵更新感謝展昇生鮮公司提供就業機會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04)

雲林縣政府勞工處科長謝松志、虎尾就業中心主任張春美均蒞臨參加本次活動,此外,展昇生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由鄭宏森總經理特助代表與本處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現場與會廠商及學校共有26家,榮服處期望未來能與廠商更加緊密連結,共同推動退除役官兵在地就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