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花逛逢甲遭揮拳攻擊噴鼻血 老外正義哥也遭殃

▲被擊中臉部的妹妹,臉上還殘留有血跡(圖/被害人上公佈於爆料公社)
▲被擊中臉部的妹妹,臉上還殘留有血跡(圖/被害人上公佈於爆料公社)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對姊妹今日凌晨逛逢甲夜市時,莫名遭到一名周姓男子朝臉部及身上吐飲料,上前質問時臉部還遭揮拳攻擊而噴血;周男逃離現場不遠處被一名老外正義哥攔下,衝突中老外頭部也遭揮拳攻擊。警方訊後周男竟然表示只因為不爽被瞪而抓狂,警方依傷害罪嫌將周男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妹妹花施暴的男子被逮至西屯派出所(圖/被害人人公佈於爆料公社)

許姓姊妹友人今天在爆料公社呼籲女性要當心身邊的陌生人!她說今日凌晨零時35分許,她們3人要進去逢甲路麥當勞的門口時,有一位男子突對她們三個人口噴飲料,姊姊當下自然反應問那名男子在幹嘛?結果那名男子認為在挑釁他,就衝上揍姊姊左邊太陽穴一拳;妹妹發現他要逃走,就立馬追上去,結果臉部也被揍一拳!當下鼻子狂流鼻血,結果對方還對她們扮鬼臉就跑走了。

施暴的周男跑到至善路時被一名外老外攔下,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周男拿起花盆砸向老外,但沒砸中。兩人都被趕到的警方帶回西屯派出所調查。周男一進派出所,就被已在派出所製作筆錄的姊妹指認出就是施暴的嫌犯,一時雙方在派出所內吵了起來,周男加碼口出惡言罵對方「死肥豬」,氣得姊妹問警察可不可以告他公然侮辱?兩姊妹及該名老外正義哥一同至台中榮民醫院人驗傷,並提出傷害刑事告訴。

滋事的周男表示,當時他在路邊子上滑手機,前方走來的女生卻一直瞪著他看,所以他就朝對方身上口噴飲料。

針對姊妹花質疑警方為何沒有將對方依現行犯移送檢方偵辦,而是函送,警方解釋「現行犯」有其法律規定,員警的處置並無問題。姊妹友人今日特別在公社貼心警示:此人還在逍遙法外!奉勸住於逢甲附近的網友,晚上出入真的要小心,即使是在公共場所也需要隨時去注意身旁的陌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