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郎中害死賀一航? 資深藝人證實:親眼看他吃草藥

▲康弘出席資深藝人餐會。(圖/記者徐郁雯攝,2019.06.05)
▲康弘出席資深藝人餐會。(圖/記者徐郁雯攝,2019.06.05)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罹患大腸癌,於3日病逝,享年64歲。賀一航罹癌僅動過一次手術,之後便沒再做健康檢查、化療,只保持好心情,來抵抗病魔。有傳聞指出賀一航會吃「草藥」,但遭到兒子曾治豪否認。不過,身為賀一航好友的康弘,則透露親眼看過賀一航吃草藥,更說:「他是白老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弘出席關懷演藝人員端午節聯歡餐會時,透露與豬哥亮、賀一航都頗有交情,兩人都是因大腸癌離世,也讓康弘感嘆說:「豬哥亮當時要裝人工肛門,他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不要,他是想著要趕緊賺錢給妻小,真的很遺憾。」

▲賀一航靈堂。(圖 / 攝影記者陳明安攝2019.6.4)

談及賀一航不做化療一事,康弘則說其實勸過賀一航「應該要接受化療」,不過他知道、賀一航愛漂亮,做化療會有後遺症。至於賀一航是否在吃草藥保命?康弘也證實,賀一航認識很多江湖郎中,當時他去探視剛開完刀的賀一航,就看到他在吃草藥,康弘也直言:「那些賣草藥的,就會說這不用錢給你吃。」感嘆賀一航成了白老鼠。

康弘也說,賀一航交友廣闊,別人跟他說有效,他就真的相信,更坦言其實自己也認識這個賣藥的,但由賀一航的病情可以得知,「證明(吃草藥)那是無效的」。至於如何保養身體?現年70歲的康弘認為這個年紀不能鐵齒,一定要「飲食正常、生活正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