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惡》男星殺人獲告白 「帥到窒息」不輸河正宇

▲金成圭冷血殺人的演技,獲讚不輸給河正宇。(圖/Naver電影)
▲金成圭冷血殺人的演技,獲讚不輸給河正宇。(圖/Naver電影)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片《極惡對決》在韓上映至今已賣近300億韓元(約7.5億台幣),觀影人次突破330萬,導演李元泰將率領馬東石於6月18日來台,進行「亞洲區唯一」的三天兩夜宣傳,想將韓國票房長紅的好運帶給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飾演超狂刑警的金武烈,與扮角頭老大的馬東石有許多動作對戲,為了不讓畫面上的氣勢被壓過,金武烈為此瘋狂健身並吃6至8餐的「特製高蛋白菜單」,增重15公斤並練出一身精壯「大肌肌」,吸走不少觀眾目光,讓馬東石幽默自嘲:「金武烈真的壯得很漂亮,反觀我…看起來很胖!」有趣的是,兩人片中一場打架戲,馬東石一展地表最強大叔身手,不小心用力過猛,將金武烈的皮衣撕裂成「手的形狀」,讓金武烈嚇得餘悸猶存。

飾演連續變態殺人魔的金成圭,這次表現獲得粉絲告白,讚他演技完全不輸河正宇在《追擊者》中的詮釋,「只要你出現我就會停止呼吸」,一番話令他相當害羞,讓馬東石跟金武烈拍手鼓掌,稱讚:「金成圭你表現得非常棒,這些稱讚我覺得你受之無愧!」《極惡對決》6月21日在台上映。

20190605威視電影《極惡對決》劇照05馬東石與金武烈有多場對戲 ▲馬東石與金武烈有多場對手戲。(圖/威視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