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議辯論年改!黃光芹「4點」呼籲韓國瑜:別再含糊其辭

▲過去十分支持韓國瑜的黃光芹,甚至曾幫韓撰寫出版《跟著月亮走》一書。(資料照/取自黃光芹臉書)
▲過去十分支持韓國瑜的黃光芹,甚至曾幫韓撰寫出版《跟著月亮走》一書。(資料照/取自黃光芹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與一位交往 10 多年的王小姐搞婚外情,且還有私生女,甚至已安排王小姐出國避風頭,而韓國瑜昨( 5 )日與國民黨 5 人小組密會後,更向媒體重申堅持「Yes, I do!」的決定,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則對韓提出 4 點呼籲,希望他別再含糊其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昨天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對韓國瑜提出 4 點呼籲。首先,「請韓市長別用吳子嘉當擋箭牌或遮羞布,因為吳子嘉爆料這事件有一天會過去,你該受檢驗還是要受檢驗」;其次,「小心你的誠信問題,以及你的幕僚處理新聞言論自由的分寸。」

▲黃光芹「 4 點」呼籲韓國瑜:別再含糊其辭。(圖/截取自新聞面對面)

黃光芹接著說「不是什麼事情都靠念力來解決,或是問你問題,你回答『我唸一段心經』」、「如果你要選總統,你不能再模模糊糊講,『我沒說 18% ,我只說公道要還給人家』,不要模糊!」

此外,黃光芹更表示,若韓國瑜願意舉辦一場辯論會,她願意出來辯論,直言「我跟你辯論年金改革,看你說得贏我說不贏我,能源政策也可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