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怒飆旺中 直指假韓粉「旺皮綠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5)日深夜痛批某媒體集團是假韓粉。(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5)日深夜痛批某媒體集團是假韓粉。(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痛批某媒體集團不斷抹黑他,並用各種不實的消息指控他,呼籲這家特定的媒體停止假韓粉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該篇文章附圖為昨日的中國時報,因此,普遍認為郭台銘指的是旺旺中時媒體集團。郭台銘在文中表示:「這家媒體的編故事能力令人嘆為觀止,我真是忍無可忍,因為這家媒體集團的報紙,電視台,雜誌透過各種方式指涉國民黨內鬥,鼓吹階級鬥爭,請問到底是在幫藍營還是害藍營呢?他們不斷製造矛盾、衝突、分裂,讓年輕人和中間選民對國民黨失望而離開,這真的是藍營支持者要的嗎?我一直強調,要讓中華民國贏、讓全台灣人民贏,才會有國民黨的勝利,如今許多假韓粉應該被稱做『旺皮綠骨』,我要再次呼籲,請這家特定媒體停止假韓粉行為。 」

接著他也對外界指他與中國大陸關係匪淺一事表態,他指出:「常常有人質疑我的立場,把我抹紅,說我郭台銘遭受中國大陸操控。如果我是中國大陸屬意人選的話,為何在宣佈參選之後,會被這家立場極紅的特定媒體用各種方式來持續抹黑攻擊?所以,這其實也表明了,我確確實實是「中華民國派」,因為我不會被美國或中國大陸所操控,也不會當他們的代理人。 」

值得關注的一個點則是該篇文章下方的hashtag,郭台銘下了「最大假韓粉就是仙貝 」「歪道理盲傷害台灣 」,都讓人直覺反應是攻擊旺中集團。不過,到截稿為止,旺中集團方面還沒有做出正式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