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塗口紅!朴敏英霸氣主導 蜜唇填滿金材昱嘴   

▲朴敏英「人肉口紅」橋段甜蜜爆表。(圖/愛奇藝台灣站)
▲朴敏英「人肉口紅」橋段甜蜜爆表。(圖/愛奇藝台灣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她的私生活》上月30日播出大結局,館長Ryan(金材昱 飾)向德美(朴敏英 飾)求婚的戲浪漫到令人屏息,讓該劇播畢後討論熱度仍不停歇,最新花絮中,不僅重現「人肉口紅」的橋段,還曝光關鍵求婚戲的拍攝過程,當中兩人真情流露,相互拍背的小動作既甜蜜又暖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美與館長修成正果。(圖/愛奇藝台灣站)

戲中,Ryan提議幫德美擦口紅,他在幫女友塗完後,德美突然俏皮地說:「換我幫你塗!」下一秒就把小嘴湊上去,細細品嚐愛人的嘴唇,拍攝該場戲時,金材昱雖然有些手拙,但仍全神貫注幫朴敏英擦口紅,接下來上演的「口紅親親」也再次讓劇迷心臟停拍。





▲塗口紅、求婚橋段的花絮釋出。(圖/愛奇藝台灣站)

在拍求婚戲時,金材昱與朴敏英的情緒都已到位,沒想到,金材昱台詞才講一半就因情感太滿無法繼續,他撇過頭擦了擦鼻水,待平復後才又進行拍攝,朴敏英也貼心地問:「還好嗎?」讓劇迷窺見兩人專業的表演態度,後來雙方緊緊擁抱,還反射性地相互輕拍對方的背,好感情令人驚喜又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