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完成猛打賞 助巨人再度超前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8)日交流戰在主場與千葉羅德海洋隊交手,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本場比賽擔任先發第7棒右外野手,不但首打席就開轟,而且還完成「猛打賞」的表現,幫助巨人以3:2暫時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此役首局就有攻勢,不過可惜最終土肥星三振掉了大城卓三,讓主場軍留下一二壘的殘壘。陽岱鋼在2局下1人出局時上來打擊,結果他鎖定第一球就出手,敲出反方向的陽春砲,幫助巨人先馳得點。

不過羅德在4局上靠著鈴木大地的陽春砲還以顏色,將分數給追平。5局上,柿沼友哉和荻野貴司連續安打上壘,清田育宏又在兩出局後敲出適時一擊,讓羅德反超比分為2:1。

不過巨人很快在下一個半局靠著坂本勇人的全壘打,將分數給追平;6局下,羅德更換投手為東條大樹,結果他一上來就被維拉紐瓦和陽岱鋼給敲出安打,之後小林誠司用犧牲觸擊推進跑者,龜井善行的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讓巨人跑回超前分。

陽岱鋼打擊近況火燙,目前個人連4場有安打,今天也已經敲出3支安打,打擊率上升到3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