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敲打點安打 火腿交流戰連二擊退阪神虎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今(8)日與阪神虎交流戰第二場,「台灣大王」王柏融此役重返先發,擔任第3棒左外野手,生涯首度在甲子園出賽,雖然前3打數沒表現,終於在7局上敲出打點安打,火腿打線在同一局爆發,終場以10:5擊敗對手,對阪神拿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老將投手對決,前3局都讓對方無功而返,岩田稔前3局未讓火腿擊出任何安打,不過火腿卻在4局上率先展開攻勢,大田泰示、近藤健介安打攻佔一三壘,清宮幸太郎補上安打,打回第1分,隨後火腿攻佔滿壘,清水優心又補上安打,火腿2:0領先。

7局上火腿打擊大爆發,整整打了超過一輪,2人出局跑者攻佔一三壘時,大田泰示敲安打回第3分,下一棒的王柏融面對岩田稔,瞄準第3球推打成左外野安打,攻下第4分,隨後火腿再度攻佔滿壘,清宮幸太郎觸身球擠回1分,換投之後,渡邉諒敲出滿貫砲,半局內一口氣攻下7分。

王柏融前3打席沒有表現,分別被三振、中外野飛球、游擊飛球出局,直到第4打席終於敲出安打,4打數1安打,打擊率來到2成99,敲出安打之後就下場休息。

火腿在8局上派出横尾俊建代打,他敲出本季首轟,幫助球隊添加保險分,然而阪神卻在最後兩局反咬一口,8局下阪神虎的北條史也敲出2分砲,9局下高山俊擊出打點安打,下一棒的北條再度敲安,再攻下2分打點,火腿緊急派上公文克彦,才順利結束比賽。

老將金子弌大此役大復活,主投6局用了91球,只被敲3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掉任何分數,防禦率將至3.56,也拿下本季第3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