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合體阿信耍冷 約好再合作遭反問「有加我IG?」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嘉賓邀請五月天主場阿信。(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08)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嘉賓邀請五月天主場阿信。(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08)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王力宏出道24年,去年啟動全新「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演,這是他音樂生涯第五度大規模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今(8)日起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這也是王力宏睽違8年四度攻蛋,而他也特別為台北站的樂迷們準備不少驚喜。據悉,光單場製作成本耗資總額就高達5千萬元,其中二哥王力宏自掏腰包砸近3千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一開場,王力宏攜16名舞者齊舞並演唱〈蓋世英雄〉揭開序幕,可是由於LED螢幕熱當機,螢幕顯示不出影像。在唱完〈愛你等於愛自己〉後,他提到昨(7)日是他第一次去接機粉絲,開心笑說:「我希望到2060(年)還能看到你們!」讓歌迷情緒超嗨。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08)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08)

緊接著,他身穿一席為台北站特別訂製的紅色刺繡外套,在唱完〈永遠的第一天〉時,突然開口道:「我認識了這麼好的天才,我跟他合作好幾首我喜歡的歌。」正當歌迷一頭霧水的時候,五月天阿信驚喜出現在大家眼前,兩人一起合唱歌曲〈在梅邊〉。之後王力宏提議未來要再合作,阿信答應道:「等你一個訊息來。」王力宏問:「發你IG?」阿信也回問:「你有加我IG?」逗樂全場。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嘉賓邀請五月天主場阿信。(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08)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五月天阿信擔任嘉賓。(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