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湯確定將出演《怪物奇兵2》 將和詹皇攜手合作

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勇士當家得分後衛Klay Thompson已經答應出演《怪物奇兵2》,而由於他今夏將取得自由球員的身分,此一個舉動也更引人遐想,不少人認為這讓他看起來更有機會加盟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物奇兵》是1996年華納公司和Michael Jordan合作拍攝的一部電影,受到廣大籃球迷的喜愛,而此次續集也請來了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當主角,卡司相當令人期待。

根據FOX體育的消息,Thompson幾乎已經確定會在此片中「尬一角」,今年總冠軍戰後就會有官方消息公布。此前James曾嘗試說服多名球員出演,但都遭到拒絕,因此Thompson的加入對他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Thompson今年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而湖人早就已經對他有意,多次放出消息說要搶人,不過Thompson似乎更想留在勇士。這次兩人攜手在大螢幕合作,是否會改變後者的心意,也將成為球迷茶餘飯後的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