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童年經典卡通回憶錄!網大笑「小櫻原來是YouTuber」

▲ 網紅薛薛列出八部懷舊卡通勾起網友回憶,網大笑「原來小櫻是YOUTUBER」。(圖/布萊克薛薛授權,翻攝自庫洛魔法使官方推特)
▲ 網紅薛薛列出八部懷舊卡通勾起網友回憶,網大笑「原來小櫻是YOUTUBER」。(圖/布萊克薛薛授權,翻攝自庫洛魔法使官方推特)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七八年級生小時候多少都有離不開電視機前的回憶吧?死守心愛的動漫卡通、學著卡通內的魔女念誦著咒語、蒐集卡片等,幻想自己跟卡通主角一樣,經歷過許許多多不可思議的冒險。這些經典卡通成為許多七八年生共同的童年回憶,YouTuber「布萊克薛薛」近期就分享自身童年回憶,列表八部少女系、少男系懷舊卡通,點出「當年沒有發現到的爆笑梗」,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笑到快得內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薛薛認為,《小魔女DoReMii》中的羽月姿勢不符合人體工學,柔軟度不好沒辦法隨意嘗試。(圖/布萊克薛薛授權)

「薛薛」分享自身童年回憶,列出少女系、少男系等懷舊卡通,第一部就提到變身魔女類經典《小魔女DoReMi》,阿拉斯對於每個魔女變身的咒語,到如今仍是倒背如流。薛薛提出,當年十分不解為何小魔女羽月的變身ENDING姿勢,如此不符合人體工學,讓跟著想模仿的粉絲都覺得相當吃力,也提到羽月側坐騎掃帚的習慣,非常不符合常理,轉彎的時候重心點會十分搞笑。接著也提到同為變身魔法類的《美少女戰士》、《庫洛魔法使》等經典卡通,在《庫洛魔法使》中,薛薛十分欽佩主角小櫻的好夥伴知世,認為知世相當忙碌,不僅要幫小櫻做衣服、拍影片、剪影片,還要搶著跟拍小櫻戰鬥時的英姿,這讓薛薛直呼「所以小櫻是個YOUTUBER」!不僅讓一旁的阿拉斯笑到不行,網友也是笑到流淚。


▲ 薛薛認為知世要幫小櫻拍片、剪片及做衣服、道具等等,認為小櫻就是個名副其實的「YOUTUBER」。(圖/布萊克薛薛授權)


▲ 網紅神譬喻「武藤遊戲」的髮型像《神奇寶貝》中的寶石海星。(圖/布萊克薛薛授權)

少男系卡通薛薛則列出《幽遊白書》、《遊戲王》、《中華一番》、《神奇寶貝》、《數碼寶貝》等卡通,其中將《遊戲王》主角武藤遊戲的髮型,逗趣譬喻為神奇寶貝的寶石海星,不禁讓網友會心一笑,更拿之前網路瘋傳,「要打去練舞室打的」一言不合就跳舞的《紫禁之巔》梗,套用在經典卡通《中華一番》上,「一言不合就炒飯」的搞笑效果,令許多網友笑到噴飯。影片中埋了許多諧音笑點如遊戲「Candy Crush」的中文叫做「武藤(台語:有糖)遊戲」、跟「青眼白龍」借錢叫做「究極(台語:借錢)青眼白龍」等,風趣又兼懷舊的系列影片,讓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和分享。


▲ 網紅神譬喻「武藤遊戲」的髮型像《神奇寶貝》中的寶石海星。(圖/布萊克薛薛授權)


▲ 偶像劇《紫禁之巔》是一言不合就跳舞,動漫《中華一番》是一言不合就「炒飯」。(圖/布萊克薛薛授權)


▲ 台灣早期《神奇寶貝》配音,大多以神寶貝自身名字為主,如閃電鳥的「閃電」、傑尼龜的「傑尼傑尼」。(圖/布萊克薛薛授權)


▲ 網紅薛薛魔法《數碼寶貝》亞古獸配音,相似度極高讓網友紛紛大笑。(圖/布萊克薛薛授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