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400公斤泰山壓頂 王瞳艾成崩潰放聲尖叫

▲胡瓜要求王瞳和艾成要玩遊戲才能宣傳。(圖/民視提供)
▲胡瓜要求王瞳和艾成要玩遊戲才能宣傳。(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本週《綜藝大集合》來到新竹竹北,恰巧碰上王瞳與艾成帶著87樂團上節目宣傳公益活動,主持人胡瓜為了增加趣味,放話:「要宣傳公益當然可以,但必須先玩個遊戲才能宣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7樂團努力玩遊戲。(圖/民視提供)

王瞳和艾成進行遊戲「好運滾滾來」,並請蘇晏霈當「貨物」,讓87樂團加上藝人夢多與舞陽在下方當底座滾動當「人肉輸送帶」,艾成完成後馬上說:「這遊戲太簡單了,瓜哥果然是大哥,對我們真好。」沒想到胡瓜卻說:「剛剛只是示範遊戲玩法,接著是4個鄉親來當貨物來滑過你們,你們要好好加油」,話一說完4位鄉親陸續進場,各個身型魁武壯碩目測都超過100公斤,艾成傻眼苦笑:「瓜哥這是在整我們吧?」胡瓜笑回:「在我們節目要努力認真玩遊戲才能宣傳!」

沒想到第一個女鄉親下來時,87樂團便已經失聲尖叫,一行人辛苦努力滾動帶動上方鄉親,連一向身強體壯、體能良好的舞陽都忍不住哀嚎:「這真的太重了太重了。」阿翔、謝忻與胡瓜等人已在一旁笑翻,胡瓜笑道:「夢多累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但是艾成、王瞳與87樂團員們的努力認真我們都看到了,這麼有誠意一定要讓你們好好宣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