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涼希望「年年來台灣」 〈SAY YES〉唱到如癡如醉

▲飛鳥涼賣力演唱。(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飛鳥涼賣力演唱。(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日本知名樂團「恰克與飛鳥」主唱飛鳥涼(ASKA)今(9日)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全場2000個座位全都完售。2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他唱了不少經典歌曲,包括最有名氣的〈SAY YES〉,當飛鳥涼用中文喊出「我愛台北」時,更引起現場粉絲驚聲尖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飛鳥涼被抓到和情婦栩內香澄,吸食安非他命被捕,判緩刑4年,多年來經營的好形象,也在一夕全毀,不過在沈寂多年後,2018年11月他決定重戰歌壇,且在相隔10年之後再度訪台,並選擇在寶島開個唱。

▲▼飛鳥涼賣力演唱。(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這次飛鳥涼的台北演唱會曲目,還包括被周華健翻唱成〈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原曲〈男與女〉,好歌喉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飛鳥涼更承諾大家「希望每年都能常常來台灣」。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