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搶Qorvo大單 與蘋果達 2 年供應商協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一 (10 日) 美股盤後時段傳出,高通已與蘋果簽訂為期 2 年的供應商協議,有望啃食 Qorvo 等射頻元件供應商的大餅,成為蘋果射頻元件最大 (甚至是獨家) 供應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的一份文件顯示,博通已與蘋果簽訂為期 2 年的供應商協議,提供蘋果智慧型手機、手錶與平板電腦的射頻元件。

根據兩家公司簽署的工作條款 (SOW),博通同意為蘋果的智慧型手機、手錶與平板電腦提供特定的射頻前端元件和模組,還將維持與分配足夠的產能與資源給蘋果。

該條款中最引人注目的一項內容是,詳述規定適用購買博通產品的各種定價時間表和方法,即只要博通能夠滿足蘋果某些開發、供應和品質承諾,蘋果就願意購買博通這些元件。

截稿前,博通並未透露與蘋果合作後,對其營收影響的具體細節。

繼高通與蘋果和解後,外界預測高通將會成為蘋果 5G 智慧手機晶片的唯一供應商,如今蘋果與博通的合約,有望讓博通成為蘋果射頻元件的最大供應商。

受此消息激勵,博通 (AVGO-US) 週一股價收於每股 280.21 美元,盤後與蘋果簽定供應商協議的消息傳出後,博通股價應聲上揚 2.42%,一度來到每股 287.50 美元。與此同時,Qorvo (QRVO-US) 盤後股價聞訊震盪收低,跌幅逾 0.61%。

博通週一股價走勢圖。
博通週一股價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