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情人蒂法現身!《FFVII重製版》公開實機ATB戰鬥畫面

▲22年過去,蒂法一在《FF7重製版》登場,立刻讓發表會現場玩家瘋狂尖叫。(圖/翻攝自Youtube)
▲22年過去,蒂法一在《FF7重製版》登場,立刻讓發表會現場玩家瘋狂尖叫。(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Square Enix 在今(11)日舉行的自家 E3 展前發布會上,公布了《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全新長版預告影片,同時玩家期待已久的女主角蒂法以及大魔頭賽菲羅斯外觀也正式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表會上由總監野村哲也與製作人北瀨佳範登台發表,除了蒂法與賽菲羅斯等角色的新外觀之外,也實際展示了戰鬥、魔石等等的遊戲系統。





本次戰鬥採用ATB系統,除了保留一點過去回合制動作的元素之外,整個戰鬥過程基本上就很「動作遊戲化」,包括攻擊、迴避以及格擋等通通都是即時制。當角色進行這些動作時,就會累積ATB量表。當ATB量表全滿後,就可以啟動戰術模式,此時畫面就會暫停,玩家可以想好戰術、選好指令後再繼續戰鬥。



現場也展示了第一個Boss機械蠍子的實機戰鬥片段,基本上可以說整體偏動作遊戲,但是進入ATB戰術模式後,又保有傳統回合制讓玩家慢慢想戰術的感覺。同時地圖上甚至還有障礙物可以阻擋Boss的強力攻擊。



此外,發表會上也公布了典藏版內容。《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預計在2020年3月3日於PS4平台上限時獨佔發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