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南部地區仍有局部大雨 梅雨還要襲台多久看這篇

▲今(12)日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台灣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有陣雨或雷雨。(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今(12)日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台灣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有陣雨或雷雨。(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2)日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台灣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有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馬祖亦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各地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尤其西半部山區有局部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的機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未來一周天氣部分;明(13)日一樣受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各地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尤其西半部山區有局部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的機率。

14日鋒面逐漸南移,西半部及東北部有陣雨或雷雨,易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短暫陣雨或雷雨。15~16日鋒面位於巴士海峽,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易有局部大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17~18日受南方雲系影響,西半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未來一周天氣概況(基隆、雙北,桃園市)。(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未來一周天氣概況(新竹縣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未來一周天氣概況(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市。(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未來一周天氣概況(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未來一周天氣概況(台東、澎湖、金門、連江)。(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