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說溜嘴? 阿翔上節目嗆說「你是沒外遇過喔」

▲阿翔曾說溜嘴自己外遇一事。(圖/Youtube)
▲阿翔曾說溜嘴自己外遇一事。(圖/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阿翔、謝忻在大街上熱吻,不倫戀浮上檯面。然而在上週的《天才衝衝衝》,阿翔擔任來賓時,曾脫口說出:「你是沒外遇過喔!」當場被虧說:「還沒被抓到而已。」沒想到如今卻成真,相當諷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天才衝衝衝》播出的最新內容,主持人曾國城出題:「一想到外遇,你會想做什麼?」要三位來賓做出相同動作,才算是過關,但Teddy、徐凱希、楊昇達完全沒默契,因此沒過關。一旁的阿翔則說:「你是沒外遇過喔!」其他來賓紛紛吐槽說:「你有是不是?」、「還沒被抓到而已。」

▲阿翔、謝忻不倫戀曝光。(圖/翻攝臉書)

阿翔當場冷汗直流,連忙澄清沒有外遇,洪都拉斯則說:「他是還沒被抓到而已啦。」主持人徐乃麟更笑說,「小心啊,不留意就講到自己囉!」雖然阿翔當場澄清,如今看來確實就是說溜嘴,讓網友傻眼說:「阿翔真的偷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