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戰勝民進黨?學者提七點勸KMT:能不能有點出息!

▲昨日(13)民進黨中央宣佈,初選由現任總統蔡英文勝出,競爭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黨內各要角,也隨即發出祝賀並籲黨團結拚連任。(圖/記者陳明安攝)
▲昨日(13)民進黨中央宣佈,初選由現任總統蔡英文勝出,競爭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黨內各要角,也隨即發出祝賀並籲黨團結拚連任。(圖/記者陳明安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日( 13 )民進黨中央宣佈,初選由現任總統蔡英文勝出,競爭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黨內各要角,也隨即發出祝賀並籲黨團結拚連任。前行政院發言人、傳播學者胡幼偉在臉書上表示,民進黨可以為了 2020 總統大選,黨內全力支持蔡英文,更痛批這是「國民黨永遠學不會、也做不到的事」,並提出七大重點指出國民黨要選贏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行政院發言人、傳播學者胡幼偉。(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前行政院發言人、傳播學者胡幼偉。(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胡幼偉表示,國民黨沒有整體意識,從上到下,每個人都很有自主性,一個比一個跩,要不然就是乾脆不投票。他認為「國民黨永遠是看局勢不好,一個個躲得老遠。若一看局勢對自己有利了,一個個都跑出來了。叫他們共推一個最強的,死也不肯,都擺出『成功必須在我』的那副死樣子」。他更分析,國民黨寧可同歸於盡,也絕不肯先求黨的勝選、再求個人權位。於是他指出,「面對民進黨這個特殊敵人,國民黨要贏,一定要有非常時期的非常手段」。

胡幼偉提出七大要點,他建議:

1.韓國瑜最能吸收基層工農群眾選票,沒有黨外這些地氣族庶民票,郭台銘就算能贏初選,也贏不了大選。因此他建議郭台銘、朱立倫、王金平、周錫瑋同表為求黨的勝選,聯手開記者會,宣佈放棄和韓國瑜爭鋒,並呼籲藍營一致團結,終止初選,由黨中央徵召韓國瑜為總統候選人。全力合作,在黨中央統一指揮下,贏得 2020 總統及立委選舉。(每人交的五百萬兩銀子,不退回,統一用做大兵團競選經費)

2. 張善政要整合進來,不要讓他在外面搞,變成獨立參選人。

3. 讓黨立刻成立「作戰指揮中心」,由吳敦義擔任總指揮,下轄「戰情組」,負責做民調及分析民調變化。「傳播組」,負責新聞發佈與回應,候選人演講稿撰寫、電視辯論準備、以及網路作戰宣傳。「動員組」,負責全台及外島各類選民聯繫與動員。「策略組」,負責競選論述策略的擬訂與調整。

4. 韓國瑜帶職參選,平時還要主持高雄市政,就不要再設立競選總部。一切作戰事宜,由「作戰指揮中心」負責執行相關任務,老韓假日時,配合出場宣傳即可。

5. 郭朱王周和張善政,誰要當副總統候選人,誰勝選後要坐什麼位子,自己去喬,喬好就好。反正都是人才,坐什麼位子,都是為人民服務!

6. 記者會一開,全世界震驚!島內不少藍民感動落淚,新聞媒體炸了鍋,所有人不敢相信國民黨竟然能有這種覺悟,新聞連炒數個月。海外華僑興奮到爆,民進黨整個傻眼。

7. 2020 總統大選提前結束,國民黨獲勝,老韓成為中華民國第一位庶民總統。但他不能獨享大權,國民黨進入黨內分權共治時代。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 NOWnews 攝影中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 NOWnews 攝影中心)


最後胡幼偉更勸國民黨「能不能有點出息,做一次,一輩子做一次就好,做一次震撼社會、感動人心,以大局為重,放下個人利害,讓千萬人敬佩的事情,先拿下民進黨,做一點對得起列祖列宗和後代子孫的事情?」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沒經過初選,誰都不會服氣誰」、「只可惜此為夢幻系的劇本」、「轎子上的人想下轎,抬轎的人不肯呀」、「國民黨是業障太深,不能脫胎換骨」、「老胡說的太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