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癡愛著阿翔 遭爆「甚至希望他們離婚」

▲沈嶸分析阿翔謝忻的前世因果。(圖/翻攝臉書)
▲沈嶸分析阿翔謝忻的前世因果。(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阿翔與「好哥們」謝忻在大街上激吻被拍到,謝忻還與阿翔老婆Grace以閨密相稱,消息一出後兩人成為眾矢之的。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昨(13)日在臉書上透露,兩人這段關係,「是謝忻自己強求而來的,原本阿翔就不屬於謝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與阿翔的不倫戀爆發後,兩人被網友砲轟,謝忻還為此一整天足不出戶,演藝事業停擺,損失好幾十萬元。沈嶸昨日在臉書上分析這段關係,她坦言兩人在工作上日久生情,沈嶸通靈後得知謝忻的內心裡非常喜歡阿翔,太想要得到阿翔,用盡各種招數跟阿翔在一起,「甚至希望阿翔可以跟老婆Grace離婚,但是謝忻也知道不可能是現在」,沒想到偷情被周刊爆出,打斷了謝忻原本的計畫。沈嶸通靈謝忻有「欺騙」、「背叛」、「第三者」、「掠奪」、「強求」等感情上的不良業力,因為謝忻的業力引爆,導致與阿翔這段婚外情提前曝光。

▲謝忻被網友罵翻。(圖/翻攝臉書)


沈嶸表示,這段關係是謝忻強求來的,強求來的感情在因果上不會有好結果,也會損害到自己的感情福氣。沈嶸還分析未來謝忻若有好姻緣的機會,也會與她擦身而過。至於阿翔與老婆Grace,沈嶸坦言Grace前世就很愛阿翔,這一世才真正的修成正果,但兩人的原本「先天正緣」的緣分,現在因為謝忻的介入已經下降成「危機緣」。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爆出後,外界也在看Grace是否會離婚,沈嶸在貼文中並沒給出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