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MAMAMOO性感熱舞 吊鋼絲演唱嗨翻粉絲

▲MAMAMOO性感熱舞。(圖/記者林調遜攝)
▲MAMAMOO性感熱舞。(圖/記者林調遜攝)

娛樂中心/ 台北報導

第三次來台舉辦演唱會的南韓實力派女團MAMAMOO,今(15)日在台北開唱,並將南韓演唱會的原汁原味搬到台灣,2場共吸引1萬粉絲到場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把首爾舞台設備搬來台灣,譬如超大型船頭、南韓三面鼓搬來台灣,重現空中搖椅、訂製假樹花牆、和超豪華水晶燈等,從〈Paint Me〉、〈Starry Night〉、〈Egotistic〉、唱到新歌〈Gogobebe〉,勁歌熱舞的表現,嗨翻全場。

▲▼MAMAMOO把首爾舞台設備搬來台灣。(圖/記者林調遜攝) ▲▼MAMAMOO把首爾舞台設備搬來台灣。(圖/記者林調遜攝)



華莎更帶頭高喊:「我們一起瘋到昏倒為止!」輝人連人帶鼓吊鋼絲騰空飛起的表演,令人咋舌;玟星則把南韓傳統三面鼓搬上舞台;頌樂吊鋼絲演唱〈My heart will go on〉;輝人穿中空裝、白色熱褲大秀美腿,性感指數破表。她們全場演唱超過32首歌曲,讓粉絲看得大呼過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