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滿球哥被打包送到鵜鶘 球爸怒轟:隊史最差交易

▲「詹皇」LeBron James(左)、「球哥」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詹皇」LeBron James(左)、「球哥」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今(16)天傳出重磅交易,湖人為了得到鵜鶘球星「一眉哥」Anthony Davis,用「球哥」Lonzo Ball等年輕主力和選秀簽當作交換條件,一向愛嗆聲的「球爸」LaVar Ball就怒批,「這是湖人史上最差的一筆交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爆料大神「沃神」Adrian Wojnarowski今天透露, Davis計畫在2020年成為自由球員後和湖人簽下一份新合約,而湖人用「6換1」和鵜鶘達成共識,包含送出Ball、Brandon Ingram、Josh Hart以及今年首輪第4順位籤在內的3張首輪選秀籤。

球爸得知此事後受訪怒批,「我說過,我也保證,現在我再說一次,這將是湖人隊史上最差的一筆交易運作。而且他們將因此付出代價,無緣總冠軍。」

不過湖人前營運總裁「魔術師」Magic Johnson則大讚老闆Jeanie Buss做得好,把 Davis帶來讓湖人重返奪冠行列並祝福湖人團隊,最後還虧「詹皇」LeBron James現在他臉上一定充滿笑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