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唐綺陽驚喜現身《MIB》 幫「雷神」報運勢?

▲唐綺陽驚喜現身《MIB》。(圖/索尼影業)
▲唐綺陽驚喜現身《MIB》。(圖/索尼影業)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風靡全球超過20年的MIB回來了,但最新作品《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裡頭,竟看見大家熟悉的「國師」唐綺陽,驚喜現身於正片中,讓台灣觀眾議論紛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本集的新進菜鳥探員「女武神」泰莎湯普森,似乎正努力端詳著大銀幕上的唐老師,彷彿就像是平日我們生活周遭,認真聽著星座運勢周報的好朋友一般。而正當湯普森努力要看出個什麼所以然時,台灣觀眾最熟悉的「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緊接著現身在她身後,出其不意地爆出了一句:「人人都可能是外星人!」親切感十足的特別彩蛋,可說是給了全台觀眾一個意外的驚喜禮物。

▲大陸版本則是出現黃渤。(圖/翻攝微博) ▲大陸版本則是出現黃渤。(圖/翻攝微博)

由於影片中聽不到唐綺陽說了甚麼,也讓網友紛紛猜測,她可能是在幫MIB成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或者新加入成員泰莎湯普森,亦或連恩尼遜分析星座運勢,才讓泰莎湯普森聽得這麼津津有味。

至於唐綺陽是不是真的就如同連恩尼遜說,其實是外星人?在其中表現又如何呢?一切的一切,就要請觀眾進戲院去尋找解答了。此外,在大陸上映的版本中,大銀幕上出現的,則是金馬影帝黃渤,看來該片在各國上映,都有不同的畫面,相當用心良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