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延燒!黑衣人潮湧現 1小時半已塞爆1個球場

▲從沙田坐 680 出港島,黑衣人塞爆巴士。(圖/翻攝自林卓廷臉書)
▲從沙田坐 680 出港島,黑衣人塞爆巴士。(圖/翻攝自林卓廷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雖然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 15 )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並未宣布撤案。而民陣對政府「只緩不撤」不買單,今天仍舉行第 4 次反修例遊行,由維園 6 個球場與草地遊行至金鐘添美道,現場湧入不少民眾響應民陣、呼籲身穿黑衣,並悼念昨天在金鐘墜樓身亡的男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距離大會遊行出發時間剩不到 1 個小時,銅鑼灣到處布滿人潮,眾多黑衣人出發前往維園集合,民主黨、公民黨、人民力量、社民連及小麗民主教室於記利佐治街設街站。民主黨更於現場向市民派發黑絲帶與白鮮花,悼念昨天在金鐘太古廣場墜下身亡的反修例男子。

反送中遊行 ▲香港人民反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走上街頭抗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而維園足球場近皇仁書院的出入口也已企滿市民,他們各個身穿黑色或深色衣服,高舉「學生沒有暴動」標語,現場狀況可見,大部分政黨街站都在籌款箱貼上黑色標誌,表示是日所得捐款,會全數捐給「反送中受傷被捕者人道支援基金」。

此外,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則表示,今天無法出席遊行,但他也不忘呼籲大家,一定要出來遊行,一同表達要求撤回惡法的聲音。同時他更提醒大家珍惜、保護自己,希望別再有任何人受傷、流血。

▲男子抗議送中,不慎墜樓身亡。(圖/截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