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深夜貼淤積照 韓粉直呼二備金不夠就募款

韓國瑜18日深夜po臉書,表示二備金用在清淤積上,都是花在該花的地方。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18日深夜po臉書,表示二備金用在清淤積上,都是花在該花的地方。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近來外界對高雄是第二預備金使用了2億多元,質疑聲浪不斷,市長韓國瑜18日大嘆要挖溝渠、鋪馬路、為捷運線做評估報告,樣樣都要花錢,直呼「有苦難言」,深夜更發了市府挖水溝的照片,證明錢都是用在該用的地方,讓韓粉留言直呼,若二備金不夠用,韓可發起募款活動,大家都會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18日深夜發文,表示市府花了6000多萬在清溝渠上「去年我在高雄街頭巷尾聽到最多的檢討意見就是部分地區逢雨必淹的問題,這是許多市民朋友的心頭大患,而逢雨必淹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高雄的溝渠及下水道淤積情況相當嚴重」。

韓表示,清淤工作不能不做,「高雄幅員遼闊,清淤作業範圍之廣之大,馬上就面臨到經費不足的問題,加上不少下水道淤塞狀況極為嚴重,在在都顯示之前清淤工作的幅度和力度,顯然無法應付大量積年累月的淤積和垃圾,需要加大力度、投入比過去更多的資源和力氣」。

對於外界質疑,韓也呼籲大家多試著理解市府的用心,「我虛心接受外界對我的批評,淤積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清淤工作也無法一勞永逸,我們高雄市政府只能踏實、不懈地持續相關工作,勤勤懇懇、一步一步改善高雄的環境,讓高雄變得更好」。

而和日前跟中央對槓、拚初選的貼文相比,溫情訴求、拚市政的貼文,貼文不到一天超過6萬人點讚、哈、愛心等表情符號,下方也有不少韓粉力挺韓國瑜,更說若二備金不夠,發起募款大家會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