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郭婞淳鎖定世錦賽 盼能挑戰自我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三星2019第15屆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記者會上試舉。(圖/黃建霖攝)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三星2019第15屆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記者會上試舉。(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19)日參加三星第15屆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記者會,充滿愛心的她今年已經是第3次響應這個活動,而此次她還戴上了舉重小將陳享瑜和陳珮琳兄妹,在會中稱讚兩人擁有極高的天賦,未來應該會是舉重界的未來之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在舉重亞錦賽3破世界紀錄、奪下3面金牌,不過她之前曾受膝傷困擾,目前也還持續訓練和治療,接下來的行程將會展開移地訓練,直到7月16日再回到左營國訓中心,為接下來9月的世錦賽做準備。

由於只要能在世錦賽拿下好成績,就幾乎能鎖定奧運資格,因此郭婞淳表示她勢必將會全力來準備這項賽事。而談到個人目標,她希望能打破自己過去在58公斤級挺舉所寫下的142公斤的紀錄。

此次隨郭婞淳一起前來的陳享瑜和陳珮琳,都來自台東高中,算是他的學弟妹。陳享瑜過去是練健力,後來接觸到舉重,很享受這項運動為他帶來的成就感,就此一頭栽入其中;而陳珮琳則是在國二時看到哥哥舉重很帥,因此也激起了自己的興趣,感情相當好的兩人也常常聚在一起討論技術層面的問題。

陳享瑜今年獲選為國家代表隊,郭婞淳認為他非常有天分,如果得到足夠的資源,未來一定能在國際場上發光發熱。

陳享瑜是81公斤級的選手,這個量級的國際賽要奪牌通常要舉到180公斤以上,郭婞淳透漏前者目前已經可以舉到170公斤,很看好他的發展,也期盼他能繼續努力。

「舉重女神」郭婞淳指導舉重小將陳享瑜。(圖/黃建霖攝)

「舉重女神」郭婞淳和陳享瑜、陳珮琳兄妹一同參加三星2019第15屆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記者會。(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