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醒醒吧!畢業生當面嗆韓「想選總統很可笑」

韓國瑜在和優良畢業生合照時,遭到15歲的國中生嗆他想選總統的想法「太可笑」。 (圖/資料照)
韓國瑜在和優良畢業生合照時,遭到15歲的國中生嗆他想選總統的想法「太可笑」。 (圖/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9)日到社教館跟優良畢業生市長獎、模範生合影。一名獲模範生獎的國中男生,拍照時向市長說,「覺得韓市長選總統很可笑,醒一醒不要讓感性壓過你的理性」。韓事後受訪表示尊重學生,15歲就敢把心中的想法表達出來很好,台灣是自由民主的社會,大家都可以表述心中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學生在拍合照時,對韓國瑜說「你要去選總統這件事情,真的太可笑,不要讓你的感性,壓過你的理性」,學生請韓醒一醒,既然選前做了這麼多承諾,現在又要去選總統,對名譽也有點不太好的地方,做的一些承諾、政見之,也不是這麼有道理。

場外一名女學生說,如果韓兌現承諾,就會喜歡他,但承諾都沒做到。媒體追問是什麼承諾,女學生說:「就是發大財啊」。

因為拍照時間非常短,後面等待的隊伍還很長,當下韓國瑜只是笑一笑,拍了拍該名學生肩膀。隨後韓受訪時稱讚這名受獎人,非常好,國中三年級就敢把心中的想法表達出來,應給予尊重。

韓國瑜說,很多高雄市民朋友對此心中也是矛盾的,都給予尊重。台灣是自由民主的社會,大家都可以表述心中意見,15歲的學生願意表達己見,勇氣可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