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星打上「澳門高空塔」 338公尺一路下墜

▲張晉(左)打上「澳門高空塔」一路下墜。(圖/華映娛樂)
▲張晉(左)打上「澳門高空塔」一路下墜。(圖/華映娛樂)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張晉主演的警匪動作片《九龍不敗》,最劇力萬鈞的一個動作場面,便是他和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一路打上澳門旅遊塔,在高空中肉搏激戰,更以高空彈跳之勢下墜,可說是命懸一線,讓人喘不過氣來!而張晉和該片導演陳果下周亦將來台宣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張晉多場激戰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的動作場面,場場打到血脈賁張,但電影最高潮便是兩人在澳門旅遊塔,一路對決到頂樓,張晉透露自己有懼高症,打到高樓上感受和玩命沒兩樣,還要從338公尺的高塔一路下墜,他說:「但這一場是演到兩人打到情緒亢奮,腎上腺素大爆發,不能有一絲的恐懼感。」

▲張晉(右)和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對戰。(圖/華映娛樂) ▲張晉(右)和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對戰。(圖/華映娛樂)

他也透露 安德森席爾瓦雖然動作一流,但拍攝經驗不足,兩人打到險象環生,「有一幕他在空中踢我一腳,一開始他怕傷到我而有所保留,但效果不夠好,最後他用全力踢過來,我真的整個人被飛踢出去!」

安德森席爾瓦也表示,這場打上澳門旅遊塔的戲是自己的最愛,「以前看電影會看到動作演員從高處跳下,沒想到這回我是從那麼高的塔往下直墜,感覺更神奇啊!」

https://m.youtube.com/watch?v=XYdYs2dFkO0&feature=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