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阿翔翻版 男星偷吃崩潰「反感到吐」

▲吳鈴山對於飾演渣男感到困擾。(圖/翻攝臉書)
▲吳鈴山對於飾演渣男感到困擾。(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阿翔偷吃謝忻一事鬧得眾人皆知,兩人被公司下令停工,演藝事業堪憂。本土劇一向跟上時勢潮流,連偷吃情節也不例外。《炮仔聲》中吳鈴山(飾演周永誠)背著正宮李亮瑾(飾演家璇),與張懷媗(飾演倪曉馨)有一腿,吳鈴山也難得透露飾演渣男心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土劇《炮仔聲》中吳鈴山與下屬有婚外情,讓觀眾恨之入骨,吳鈴山本人今(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演出渣男的角色讓我此時此刻非常難過!我愛我的老婆,也享受各位給我的正能量,但是現在我在戲裡深陷其中!對我的角色我反感到吐!怎麼辦?」言語中,透露著因現實與劇中反差的形象感到困擾。

▲吳鈴山與老婆感情良好。(圖/翻攝臉書)

事實上,吳鈴山在現實生活中,是愛家好男人,與老婆黃崇蘭感情非常好,兩人結婚20年育有3個孩子,對於飾演渣男跟上時事話題,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演什麼像什麼不就是專業」、「那只是演戲,回家只愛老婆一人就好」、「其實壞人角色比較適合你,回家當個好老公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